《延禧》吳謹言被轟耍大牌道歉了! 認犯下「嚴重失誤」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吳謹言在《延禧攻略》演活了「令妃娘娘」魏瓔珞,成了炙手可熱的媒體寵兒,近日卻因為臨時改訪問地點和內容,惹毛大陸央視的節目《中國電影報導》,遭到公審痛批失德。對此,她和團隊稍早出面道歉,坦承犯下了「嚴重失誤」,也表示已經做出加強管理和學習。

►點我看更多《延禧攻略》相關報導

吳謹言耍大牌的風波越鬧越大,負責製作《延禧攻略》的歡娛影視28日中午迅速出面滅火,發表道歉聲明,坦言團隊人員在藝人的工作管理上犯了「時間協調不明」、「外部溝通不清」等嚴重錯誤,造成了央視節目在採訪工作上的困擾,感到非常慚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謹言道歉。(圖/翻攝自微博)

▲吳謹言飾演魏瓔珞爆紅。(圖/翻攝自微博)

「作為一支成長中的團隊,我們會加強學習,希望儘快成為一支足夠專業並勇於承擔的團隊。」並向央視節目鄭重致歉。吳謹言事後也轉發歡娛影視該則貼文,說道:「我和團隊向《中國電影報導》節目組誠懇致歉,對不起!希望自己成長中的每一步都有媒體和大眾的監督。」

對此,不少網友替吳謹言抱不平,認為此次事件全是團隊的疏忽造成,也連帶影響到吳謹言的形象,怒轟歡娛影視:「團隊不要給他添麻煩,因為團隊的失誤就是藝人的失誤」、「最強豬隊友」、「該說對不起的不是你,趕緊換團隊吧」、「別叫我們娘娘背黑鍋」。

▲吳謹言道歉。(圖/翻攝自微博)

▲吳謹言道歉。(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央視《中國電影報導》節目28日凌晨在微博發文,透露25日原本要採訪吳謹言,採訪組共7人提前半小時到場,卻臨時接到通知要改到距離10幾公里外的新地點採訪,採訪組直奔新場地後,吳謹言團隊卻未協調好場地,要求採訪組支付場地費用。

聽到一連串不合理的要求,吳謹言團隊人員又稱她接下來有別的行程安排,而經過這些折騰,剩下的採訪時間已經不夠採訪組架攝機器和進行採訪,氣得央視PO文公審,直言尊重自己和別人的時間是一個年輕演員最基本的素養,認為如果有任何突發狀況都可以溝通理解,但對於吳謹言團隊此次的態度深感遺憾,最後更拋下一句:「從藝路上任重道遠,德為先。」暗諷吳謹言團隊失德。

▲吳謹言道歉。(圖/翻攝自微博)

▲歡娛影視道歉。(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