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毀了!仁武道路淹水如沙攤 「掀海浪」整排機車秒變漂流物

2018年08月28日 12:16

▲▼ 高雄仁武明湖街淹水如漂漂河(圖/李姓網友提供)

▲▼高雄仁武區名湖街經一夜暴雨,道路積水如漂漂河。(圖/李姓網友提供,下同)

實習記者謝亞諭/高雄報導

「有沒有?都毀了!都毀了!」畫面中一台汽車開過去,旁邊的機車有如骨牌一樣,倒成一列。這可不是甚麼魔術表演,而是因為近日大雨狂下,高雄仁武區名湖街淹水十分嚴重,連車開過去,都伴隨著「海浪」,好像在開船。

▲▼ 高雄仁武明湖街淹水如漂漂河(圖/李姓網友提供)

中南部雨勢持續猛烈,各地災情頻傳,住在高雄仁武特殊學校附近的李姓網友po出一段短片,上面可以看清楚水淹的相當嚴重,路旁有些機車已經倒在水中央,這時一台車開過去,一排機車受到水流壓力,紛紛倒成一片,載浮載沉,有如海上漂浮物。《ETtoday新聞雲》記者致電給李姓網友,她表示清晨三點上班時,原本水有消退的現象,沒想到等她六點回家時,水又再度淹起來,嚇得她趕快先移車。

▲▼ 高雄仁武明湖街淹水如漂漂河(圖/李姓網友提供)

▲名湖街大淹水,車開過掀起大浪,整排機車如漂流物般。

其他網友看到照片中的景象,紛紛留言「慘!」、「這不輸瘋狗浪」,也有人心疼那排機車的車主「開車的沒良心耶!機車變泡水車該找誰賠阿?」所幸在剛剛十點半,記者致電時,李姓網友說現在水已經開始退了,雨勢也有所減緩。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