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錄影被嗆:憑什麼? 張艾亞「首集直接奪冠」淚崩

2018年08月28日 12:01

記者許逸群/台北—北京連線報導

藝人張艾亞前陣子辭去《女神情爆局》的主持工作,受邀參加大陸時尚節目《瘋狂衣櫥》擔任固定班底。她在當地改藝名為「愛雅」,本打著素人參加的心情,沒想到多數人都知道她是誰。不過錄製時尚節目,她坦言起先常被瞧不起,認為她「憑什麼」,但是她在第一集節目就奪下冠軍,打破眾人眼鏡。

▲▼張艾亞錄《瘋狂衣櫥》。(圖/張艾亞提供)

▲▼張艾亞參加大陸節目《瘋狂衣櫥》。(圖/張艾亞提供)

▲▼張艾亞錄《瘋狂衣櫥》。(圖/張艾亞提供)

張艾亞參加時尚節目錄影,擔任幫素人與名人改造穿搭的造型師,不過卻有一名專業造型師相當不以為然,甚至跟她說「妳憑什麼」,而她也忍不住撂話「跟你沒什麼好說的」,兩人當場在鏡頭前起了口角。有趣的是,在第一集節目錄完之後,兩人卻變成好朋友,張艾亞笑說:「那位造型師現在是我在北京最常聯絡的朋友。」

▲▼張艾亞錄《瘋狂衣櫥》。(圖/張艾亞提供)

▲張艾亞在第一集節目中奪下冠軍。(圖/張艾亞提供)

張艾亞表示,雖然在當地有許多人都因為《康熙來了》與《大學生了沒》而認識她,不過起先難免得面對閒言閒語,直到她在時尚節目中奪下冠軍時還忍不住淚崩,也就此被賦予花絮部分負責訪問每集來賓的工作。她表示,一開始被說閒話一定會覺得不太舒服,不過習慣之後就會瞭解,大家只是講話較直接,並非刻意攻擊。

▲▼張艾亞錄《瘋狂衣櫥》。(圖/張艾亞提供)

▲張艾亞幫吳昕改造穿搭。(圖/張艾亞提供)

張艾亞近期忙於《瘋狂衣櫥》的錄製,9月之後要開始拍攝當地的新戲,她笑說大致上還習慣當地的工作模式。提到台灣的節目,她認為《女神情爆局》已做出自己很滿意的階段性任務,接下來想繼續嘗試其他的工作,不過她也向粉絲們喊話:「我《來自星星的事》還是會回去錄影喔!」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