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海豚發情衝撞!女游客遭「頂到飛天」 法市長封鎖海灘

▲▼海豚「札法爾」情慾高漲亂轉彎,把女遊客頂到「升天」。(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海豚「札法爾」情慾高漲亂轉彎,把女遊客頂到「升天」。(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實習記者鄭佩玟/綜合報導

時值炎夏,不少人都會選擇前往海邊戲水消暑,然而在法國西北部朗代韋內克(Landevennec),當地市長卻決定將海灣封鎖,原來是近來出現了一隻疑似進入發情期的海豚,在海灣附近到處亂竄,為防止遊客與海豚發生衝突並受到傷害,已禁止民眾到海灘游泳。

據《衛報》報導,這條雄性海豚近來經常在市內的一處海灣,與遊客及兒童玩耍,當地人甚至將他取名為「札法爾」(Zafar),身長約3公尺,可以說是當地動物界明星,起初人們很驚喜海豚願意與他們一同玩樂,直到一些「異常興奮」的舉動被生物學家發現有些不對勁,例如不斷對遊客磨蹭,甚至曾經用鼻子將一名女泳客「頂到飛天」,嚇壞許多人,事實上這些都是牠的發情行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札法爾的行為無法控制,不斷在海灣處亂轉彎,為避免遊客和牠發生衝突,甚至受到傷害,鎮長拉斯(Roger Lars)發布禁令,規定民眾必須與海豚保持50公尺以上距離,並禁止民眾到海灘游泳與潛水,這道禁令已於20日生效。

不過律師雷柯奈克(Erwan Le Cornec)表示,當地歷史上從未發生海豚傷人事件,質疑這樣的做法是否會讓人們誤解,甚至恐懼海豚,認為禁令過分汙名化海豚,決議向當地行政院上訴。

不過雷柯奈克的努力顯然沒太大成效,因為在投訴成功之前,海豚札法爾已轉戰其他水域

值得一提的是,美國佛羅里達一名63歲的男性作家布倫納(Malcolm Brenner)就曾表示,自己與一隻母海豚多莉(Dolly)交往,還因此發生性關係。他日前再度接受媒體採訪時說,與多莉交往9個月的時光是人生最快樂美好的時候,他們不但發生過多次性行為,布倫納還說彼此都有達到高潮

根據國外媒體報導,布倫納在1971年前往某間主題公園替海豚拍照時認識了多莉,當時多莉主動接近並與他相當親近,後來雙方才開始交往。布倫納回憶起與多莉這段9個月的戀情,認為他們的愛情充滿激情,相當享受雙方肌膚摩擦的感覺。

關鍵字: 海豚法國發情Landevennec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