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3》結局本來很黑暗 「血流成河」畫面曝光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圖/《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劇照)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圖/《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劇照)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復仇者聯盟4》官方短期內不會曝光相關資訊,讓粉絲只能不斷回味《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近來特效總監Dan DeLeeuw更透露,原本結尾的安排會相當「血腥」,後來被指出「太過黑暗」,因此做了些修改。

《Slash Film》到「Digital Domain」辦公室訪問相關電影特效人員,如果你認為鋼鐵人被薩諾斯刺了一刀、蜘蛛人掙扎喊著「我不想死」等畫面已經夠令人感到心碎、黑暗,接下來的畫面肯定也會讓你心情跌到谷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特效總監Dan DeLeeuw提到,在本片結束前,有一幕薩諾斯完成了任務,遇到了小時候的葛摩菈,原本安排薩諾斯的腳下全是鮮紅色的河流,象徵「受害者的鮮血」,後來認為這安排過於黑暗,所以採用了其它選擇,最後粉絲才沒有看到如此殘忍的畫面。

《復仇者聯盟3》結局本來很黑暗。(圖/翻攝自YouTube/SlashFilm)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原本有這幕。(圖/翻攝自YouTube/SlashFilm)

堅決短期內不會曝光《復仇者聯盟4》訊息的導演羅素兄弟(Anthony and Joe Russo),近來卻在推特上分享粉絲製作的影片「(Marvel) Avengers | Sacrifice」,裡頭將漫威電影過去相當戲劇性的畫面剪輯在一起,增添《復仇者聯盟4》最終大戰的緊張氛圍。

《復仇者聯盟4》預計於2019年5月3日在北美上映。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