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3分鐘影片還原真相 蔡易餘和群眾衝突誤會一場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823豪雨成災,總統蔡英文二度到嘉義縣勘災,卻傳出老車自救會成員投入救災,卻被立委蔡易餘當成來抗議,雙方爆發衝突,雖然經過解釋後順利解決,但謠言影片仍在網路流傳,蔡易餘28日秀出現場影片表示,還是將昨晚衝突的後續狀況真相還原,向這群司機朋友們解開誤會,最後和平收場是件再好不過的事。

老車自救成成員在災區掛著陳情訴求,但主要是募集救援物資投入災區,但一度被傳出遭蔡易餘批評來抗議,讓老車自救會成員感到十分憤怒,成員不滿遭誤會而包圍住蔡易餘,場面一度火爆,但蔡易餘也現場解釋,他也認為抗議之說是空穴來風,因此雙方也和解,並未爆發嚴重衝突。

不過,蔡易餘說,今天看到某些臉書頁面或line群組,依舊持續散播昨日誤會未澄清前衝突的影片,企圖造成他和司機朋友間的擴大撕裂,他心裡是很難受的。因此,他想還是將昨晚衝突的後續狀況真相還原,向司機朋友們解開誤會,最後和平收場是件再好不過的事。

他也說,他人又何必自以為撿到寶,乘人之危繼續造謠。「沒有的事情,就到此一段落吧!」

事件起因為媒體誤植,報導蔡易餘稱老車自救會成員是來抗議,因此他也在成員前向媒體求證,確認只是一場誤會。

▼蔡易餘勘災。(圖/翻攝自蔡易餘臉書)

▲▼蔡易餘勘災。(圖/翻攝自蔡易餘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