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高雄汽機車逃難潮!百人天未亮急忙移愛車上橋避難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遭暴雨重襲,多處地區災情慘重,淹水災情不斷傳出,但市府28日清晨6時才宣布停班停課,讓市民氣炸。不少人擔心愛車慘遭泡水,還未天未亮,趕緊急忙將汽機車移到九如四路陸橋避難,橋上塞滿汽機車。

從畫面中可見,因為附近路段積水 許多民眾搶著把愛車停放到橋上,橋上擠滿車子,有的沒位置只好併排,雙線道瞬間變成單線道,機車則是幾占滿人行道,宛如汽機車的逃難潮,不少人都無奈搖頭。

▲▼居民急忙將汽機車移到九如四路陸橋避難。(圖/翻攝畫面)

▲▼居民急忙將汽機車移到九如四路陸橋避難。(圖/翻攝畫面)

▲▼居民急忙將汽機車移到九如四路陸橋避難。(圖/翻攝畫面)

有居民擔心愛車被拖吊,質疑之前颱風天淹水就開放高處方便停車,但為何今天沒有通知?「是覺得不能來拖吊啦,畢竟從昨晚到今天雨勢都很大」。

針對連日大雨,中央氣象局指出,28日仍持續受到低壓帶及西南氣流影響,各地天氣相當不穩定,中南部及東南部地區仍易有局部大雨或豪雨,其中南部地區仍要留意豪雨以上等級的降雨,高屏地區已有劇烈降雨出現,中部地區的降雨也有比昨天增加的趨勢,其他各地午後也要留意瞬間較大雨勢。

▼汽機車移到橋上避難。(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汽機車移到橋上避難。(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