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寵物「勇猛大貓」逃到馬路上 司機全嚇到不敢下車

2018年08月28日 16:03

土豪寵物「勇猛大貓」逃到馬路上 司機全嚇到不敢下車。(圖/翻攝自المجلس的推特)

▲竟然有一頭獅子出現在路上,嚇壞所有人。(圖/翻攝自المجلس的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中東科威特首都的大馬路上竟然出現一頭壯碩雄獅,從民眾拍攝的影片可看到牠悠閒地在路上休息,一旁的民眾全都被嚇得不敢下車。警方調查後發現,這頭獅子其實是某位富豪所養的寵物,目前正在調查主人身分,獅子主人將有可能面臨高額罰款或是3年刑期。

科威特首都科威特城警方22日接到報案,居然有一頭獅子出現在大馬路上,然而警方趕到後,獅子早已跑到別的地方,後來又有民眾通知,在卡巴德區(Kabad)的住宅區裡看到獅子在此遊蕩。警方與獸醫人員立即趕到現場,向獅子發射鎮定劑成功制伏。

這頭獅子後來被送到當地動物園暫時安置,並進行相關檢查。調查人員認為,這頭獅子很可能原本是被當作寵物飼養,後來自行從主人身邊逃脫,根據該國法律,飼養野生動物是非法行為,一但確定飼主身分後,對方將會被刑事起訴。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