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羽球/周天成、戴資穎爭金 運彩開盤看好2金入袋

2018年08月28日 10:21

▲▼ 雅加達亞運羽球,戴資穎、周天成 。(圖/記者張克銘攝)

▲雅加達亞運羽球男、女單打決賽,戴資穎、周天成爭金。(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雅加達亞運邁入第10天,中華隊28日總計將出賽15個項目,下午1點重頭戲羽球登場,我國好手周天成、戴資穎都闖進單打金牌戰,將爭奪台灣在亞運羽球史上首金,台灣運彩也開出不讓分盤,提供單場投注,看好周天成、戴資穎為中華隊收穫2面金牌。

亞運羽球女單決賽,戴資穎闖金牌戰,寫下台灣在亞運羽球最佳成績,她將於下午1點對上印度選手辛度,此戰運彩只開不讓分盤,戴資穎賠率1.12,辛度賠率3.75,看好世界球后戴資穎獲勝。

男單逆轉晉級決賽的周天成也將於同一時間對上印尼克里斯提(Jonatan Christie),擁有「地獄」主場優勢的克里斯提在不讓分盤上,賠率1.80,周天成賠率1.70,「小天」有望奪金。

這是亞運中華羽球隊首次男、女單打一起闖入金牌戰,很有機會單日進帳雙金,目前中華代表團累積12面金牌,已經超越上屆仁川亞運的10面金牌。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