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法鬥吸吮娃娃發出怪聲!迷幻眼神飄飄然 網:有毒?

實習記者陳靜/採訪報導

角落不斷傳來悉悉窣窣的聲音,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是有汪汪在「補充能量」啦!內湖的法鬥Toby經常趴在娃娃身上,嘴巴不斷吸著牠最愛的熊熊娃娃,不時地發出怪聲,甚至還眼睛半閉,露出陶醉不已的銷魂眼神,讓人忍不住想問,「到底摻了什麼?」

▲法鬥吸吮熊熊露出超陶醉銷魂眼神。(圖/網友廖托比授權提供)

▲法鬥吸吮熊熊露出超陶醉銷魂眼神。(圖/網友廖托比授權提供,下同)

Toby是個2歲半的小男生,馬麻廖托比說,Toby從1個多月大時就開始有了這個習慣,只要想睡覺就會跑去吸吮熊熊,更奇怪的是,別的娃娃、長得不一樣的熊熊、甚至是奶嘴,牠都不會想吸,堅持只要那1隻熊熊,所以媽媽前後共買了3隻長的一模一樣的熊熊給牠,Toby每天都會固定吸個2至3個小時,吸完就馬上入睡,像個小朋友一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法鬥吸吮熊熊露出超陶醉銷魂眼神。(圖/網友廖托比授權提供)

▲Toby:其他熊熊我可是不吸的喔!

看似可愛的Toby搗起蛋來可是讓馬麻頭痛不已,調皮的牠只要不開心就會跳上大人的床上大小便,曾經有連續2個禮拜都在媽咪床上大便,讓媽媽氣得把便便放到Toby床上,讓牠親自體會「床上有賽」的感覺,Toby見狀後臉也臭到不行,無奈地看著自己的「成果」,卻什麼也做不了。

影片上傳至臉書社團「法鬥王國」後,Toby吸吮熊熊得超萌模樣讓網友全融化,紛紛表示,「好可愛喔!」、「吸吸真的好可愛喔」、「真的很大聲內~難怪姐姐沒辦法睡」、「津津有味XD」、「這麼大了還吃嘴嘴~羞羞ㄋㄧㄢˇ」、「真希望我們家這隻愛吸的是玩具不是腳腳」、「我們家的只會把熊熊分屍...」、「不管牠吸了什麼,都給我來一點」、「一定有毒XD」。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法鬥吸吮熊熊露出超陶醉銷魂眼神。(圖/網友廖托比授權提供)

▲TOBY在馬麻床上棒賽,媽媽氣得把屎丟到汪汪床上。

▼影片為網友廖托比授權提供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法鬥吸吮哇娃眼神聲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