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轟許立明睡醒才通知停班課 真相曝光:半夜2點還在關心災情

▲▼高雄代理市長許立明巡視淹水地區。(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高雄代理市長許立明巡視淹水地區。(資料照/記者宋德威翻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因熱帶性低氣壓中心及外圍環流影響,連日雨炸南台灣,高雄市府卻在今早6時12分才宣布停班停課,引來部分已出門民眾砲轟反應慢,並湧入代理市長許立明臉書,「要等你睡醒才通知大家」。對此,許立明回應,有關臨時停班課造成不便,他十分抱歉,但有區長公布手機LINE截圖,指許立明其實到半夜兩點都還在關心災情。

面對暴雨,許立明臉書今上午6點12分才貼出停班停課訊息,引來網友砲轟,紛紛批評「終於睡飽了, 睡得很辛苦吧」、「唉~又是到了大家都在睡覺時才在說不用上班上課,到底是有誰會知道有沒有停課啊?」、「半夜就已經到處在淹水了,為什麼還要拖到早上才要發佈?」

有區長為許立明抱不平,公布LINE對話截圖,原來帳號「AMING」的許立明半夜兩點還在高雄35區的群組中關心各地災情,並非網友所說的「睡醒才通知」。

▲▼許立明半夜還在關心災情。(圖/讀者提供)

▲▼許立明半夜還在關心災情。(圖/讀者提供)

▲▼許立明半夜還在關心災情。(圖/讀者提供)

▲▼許立明半夜還在關心災情。(圖/讀者提供)

許立明稍早則為通知太倉促道歉,強調這樣的決策是有過掙扎,但清晨五點這一波短時強降雨,適逢高雄大潮,應對極端氣候的高度不確定性,決定要以最大多數市民的安全為考量,宣布停班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