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撞倒公車站牌 網友全歪樓:看那女孩笑得多甜!

2018年08月28日 07:59

TOYOTA自撞公車站牌,網友全歪樓,「妹子笑得好開心」。(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友關注的「嬌點」都是站在一旁笑得很開心的黑衣女孩。(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天雨路有這麼滑嗎?台南一名網友27日下午4點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4張照片,只見路邊一輛銀色TOYOTA(豐田)遠看似乎沒有什麼異狀,仔細一瞧才發現駕駛撞壞公車站牌。不過,大部分的網友看到照片都忍不住留言歪樓,「旁邊的女孩笑得太甜啦!」

照片中,銀色轎車剛好卡在路樹以及被撞倒的公車站牌間,旁邊站著一對男女,男生看起來似乎有些焦急,站在內側的女生卻露出甜甜的笑容。目擊網友提到,巡邏警員在事發20秒後就出現了,速度相當快,事發地點則是在台南中正路某停車的出入口正前方,「讓我們為公車站牌默哀3分鐘。」

TOYOTA自撞公車站牌,網友全歪樓,「妹子笑得好開心」。(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事發20秒巡邏警員就出現了。

其他網友看到照片紛紛留言開玩笑說,「其實駕駛是在停車啦」、「神車果然只有神人才能駕馭」、「中正路車位超級難找,他還可以找到塞進去的縫,算厲害了」、「這條路這麼寬也能A到?都是站牌放錯位置啦」。

有趣的是,網友關注的除了駕駛的神技術外,還有那位笑容甜美的長髮女孩,「看看那女孩笑得多甜,或許人家早就想換車囉」、「妹子笑得太開心啦」。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專屬APP活動好康等你探索!
●App Store載點
●Google Play載點
●Android APK下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