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台南暴雨「家慘變水庫」!一開門洩洪爆發 她PO影片好想哭

2018年08月28日 03:08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南台灣連日大雨,導致各地淹水災情頻傳。台南就有一名女網友家當全部泡水,還被迫撤離家園,所以索性錄下家中情況PO網,難過地說「整間房子裡的水像洩洪一樣」,讓外界了解災情有多嚴重。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直呼這場雨實在太誇張了。

原PO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台南淹大水,她家也跟著遭殃「房子裡整個淹滿」。後來外面水有些退了,沒想到一開門整間房子的水就像洩洪一樣,一下子就把全部家當掃到馬路上,「這個家要復原需要一段時間,所有家當全泡湯」。

▲▼台南暴雨「家慘變水庫」!一開門洩洪大爆發 她PO影片好想哭。(圖/爆怨公社)

▲家當全泡在水中,讓原PO看了很難過。(圖/爆怨公社,下同)

影片顯示,原PO家中的生活用品漂浮在汙水上,連沙發、神明桌等家具也難以倖免,通通泡在水裡。不料下一秒,家人將門打開,試圖將積水排出去,卻讓門前成為一道湍急的激流。

許多網友看了都既驚訝又心疼,紛紛留言表示:「天啊,房子感覺都快被沖走了」、「水怎麼可以這麼強,太誇張了」、「這根本是水庫洩洪」、「看了好難過」、「這真的是欲哭無淚」、「人還好嗎?」

對此,原PO也回應,第一時間全家大小就撤離了家園,雖然財物有損失,但現在人都平安,希望能盡早恢復家園,「謝謝大家關心」。

▼開門瞬間,屋內積水傾瀉而出。

▲▼台南暴雨「家慘變水庫」!一開門洩洪大爆發 她PO影片好想哭。(圖/爆怨公社)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