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團台上熱舞「上衣掉下來」!她錯愕:大家都在看我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伊梓帆」成員楊曉帆(小帆)上17直播節目《David’s Angels》,小帆自爆糗事,曾在舞台上,跳舞跳到上衣都掉下來,當時只覺得怎麼眾人都在看她,還沾沾自喜「可能我跳得很好吧」,表演結束,到了後來才知道上衣失蹤,只剩迷你小可愛。

▲▼伊梓帆小帆。(圖/翻攝小帆臉書)

伊梓帆小帆甜美可愛。(圖/翻攝小帆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帆上《David`s Angels》。(圖/17Media)

▲▼小帆上《David`s Angels》熱舞。(圖/17Media)

▲▼小帆上《David`s Angels》。(圖/17Media)

小帆坦言自己少根筋,常常走光,「有次活動,我在跳,奇怪前面的人怎麼用很驚訝的眼神看著我,心想可能是我跳得很好吧,跳完有人提醒小帆你的衣服,我往下看才發現上半身已經掉下來,幸好是綁脖子那種上衣,我裡面還有一件滿小的小可愛。」

提到團員間相處,小帆趁機爆料:「伊伊放屁超臭!」外出工作,3人共用一間浴室一起洗澡,「有一次我在伊伊後面洗,一進去發現超臭,原來她出去前剛放一個屁,我身上都是泡泡,只能忍受著她的屁和淋浴間的熱氣趕快洗!」梓梓的最大問題則是「很挑食」,什麼都不吃,難怪很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