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朋友亂停車…反被回「你不懂啦」 網一看神車位推爆:專業老司機啦!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27日下午在「爆廢公社」PO照片表示,朋友把車停得歪歪的,也不停正,叫他停在格子裡,還被說「你不懂」。她上網求問大家,車子停在白線車格外,是不是不正常,沒想到網友看了紛紛回「你不懂啦!這專業的」。

▲▼停車歪歪被朋友指正,網反推爆:老司機停法。(圖/翻攝爆廢公社)

▲停車歪歪被朋友指正,網反推爆:老司機停法。(圖/翻攝爆廢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Amy 27日發文寫道「跟朋友去吃飯,我叫他把車子停正,他偏不要。還對我說:你不懂啦!我到底哪裡不懂了?朋友以為我在開玩笑,但我真的以為停在線內才是正常的。」PO文引起2000多位網友熱議。

網友看了紛紛推爆,「這樣是專業……不是所謂的不會停車」、「沒辦法,那種大力開車門撞別人的廢物太多」、「才不會被A到」、「愛車的人才懂」、「最棒的停車位!」、「這個是老司機停法」、「對自己對別人都好!我也這樣停」、「那是停車場最好的位置」、「杜絕左右三寶」。

另外也有網友表示,「最好的位置,你不懂」、「這樣不影響其他車輛行人,可以因為這樣可以避免靠太近的車子或是神經大條的人開車門打到自己的車」、「這樣停不會被刮到也不會刮別人,而且大家都超好下車的!但是僅限靠柱子的」、「這樣停才是高手好嗎」、「很正常,我家老爺也都這樣停」、「車門被撞過就知道那種X」、「這位子很搶手的,傻傻的」、「這算是停車場中的VIP位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