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超粗嗎? 這「3水果+2動作」瘦腿超給力...還能練翹臀

 ▲只要4分鐘的循環運動,也能幫助你瘦大腿!(影/胡孝新energy體適能講師授權提供,請勿任意使用)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天氣熱當然就要露腿啊!但是當你穿上短褲之後,才發現緊繃到不行,雙腿之間連一點縫隙都沒有,實在好想哭。對此,陸媒《家庭醫生在線》就告訴大家3種能瘦腿的水果,以及2招瘦腿運動,還能加碼練出性感俏臀,所以想瘦腿的你,從今天開始就趕快多吃這些水果並且多運動,就能讓腿瘦瘦der! 

▲大腿,腿粗,肉多,蜜大腿。(圖/記者周姈姈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腿粗到崩潰嗎?這3水果+2運動能夠讓你成功瘦腿。(圖/記者周姈姈攝)

腿粗到底要吃哪3種水果?

1.鳳梨

享受腿的你,絕對不能放過吃鳳梨!鳳梨吃起來很甜,而且水份和維他命C的含量都很高,不管你有沒有想減肥,都可以多吃鳳梨。除了瘦腿之外,鳳梨裡頭的蛋白質分解素也能有效分解蛋白質,幫助人體消化!

▲鳳梨。(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鳳梨能夠幫助瘦腿,還能促進消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下同

2.香蕉

對於一個女孩子來說,雙腿腫得像豬實在不太好看,如果不想自己總是看起來這麼臃腫,可以多吃香蕉。吃香蕉不僅可以促進腸胃蠕動,讓妳排便更順暢,也能消除水腫,但要記得不要一次吃太多香蕉,不然可能會拉肚子拉到崩潰。

3.奇異果

奇異果擁有較多維生素和纖維素,當你吃了一個奇異果之後,纖維素吸收後就會膨脹,就能避免脂肪堆積,防止大腿變胖,所以如果你很想要瘦腿或是防止腿變粗,就要記得多吃奇異果。

▲奇異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多吃奇異果能防止體內脂肪堆積。

另外,《家庭醫生在線》也教大家2招瘦腿運動:

1.後踢腿

想要瘦腿,除了控制飲食之外,也要多做運動!「後踢腿」就是簡單的瘦腿運動,但是你要記得,後踢腿時速度不能太快,要讓腿盡量往後踢達到自己的極限,停住5秒後再收回來,雙腳輪流做,一次可以做10~20次(依照自己體能),堅持一段時間後,腿就會變瘦了,而且還能練出翹臀來。

2.睡前瘦腿

每天睡覺之前,不如抓緊一些時間做個瘦腿運動吧!首先,將身體平躺,然後以90度抬起一隻腿,之後再放下,接著重複這個動作30次,再換另一腳做。只要持續做一個月,就可以看見效果,你的腿會變得筆直又纖細。

▲大腿,腿粗,肉多,蜜大腿。(圖/記者周姈姈攝)

▲不想要大腿總是肉肉的,就要努力做運動。(圖/記者周姈姈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