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熱門》組合接受挑戰! Lulu、陳漢典「洗腦歌」點名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繼《iM Super Star》一曲造成藝人仿效風潮後, iM短影再推原創洗腦神曲《iM 姐姐》,神曲一上線立刻引發藝人們廣大迴響,包含陳漢典、Lulu黃路梓茵、小甜甜張可昀、舒子晨、鍾欣怡與黃豪平等人接續錄製!

iM短影是全新的短影音新媒體平台,以錄製短秒數趣味影音的模式,搭配手勢、舞蹈、跑酷、音樂、表演等創意內容,為用戶創造豐富多樣的玩法,擁有高顏值、輕鬆且創作張力十足的短影音,簡單拍、快速傳、分享意想不到的每一刻都在iM短影!

▲▼陳漢典,lulu。(圖/iM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漢典、Lulu輪流接受洗腦歌挑戰。(圖/iM提供)

《iM 姐姐》一曲創作理念來自拍照快門,以輕快節奏搭配卡擦聲的快門聲,音樂一下立刻誘發戲癮靈魂。曲子中洗腦旋律與朗朗上口的歌詞,不僅捲起演藝圈「iM短影」的跟拍旋風,《iM 姐姐》勢必成為全台傳唱神曲。

陳漢典搶先接受挑戰,透過iM短影內建的特效化身KUSO魔術師,最後搞笑以高跟鞋當作電話結尾。小甜甜張可昀與黃豪平跟風陳漢典,以有趣面具大搶鏡頭。而Lulu黃路梓茵、舒子晨與鍾欣怡則堅持女神路線,跟著快門聲大展明星風采。強調原創性音樂與活動的iM短影,透過一波波接地氣主題創造話題,不僅在演藝圈造成藝人瘋玩,於網紅網霸圈也引發熱烈討論,快拿起手機一同加入iM短影旋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