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塔羅】轟轟烈烈or平淡如水 你是會為了愛情奮不顧身的人嗎?

▲談戀愛有多投入。(圖/奧斯塔羅)

談戀愛時每個人都不一樣,有的人平淡如水,有的人為了另一半放棄全世界,今天就奧斯一起來看看,你戀愛時有多投入?

<<直覺選一張牌>>

牌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你們戀愛時的投入程度其實不算太高唷!這張牌代表觀察與冷眼旁觀,所以你在面對情感時不是一股腦就投入自己的人,剛開始你們會選擇先觀察對方,多了解對方,畢竟你知道朋友跟情人的角色是不一樣的,而選到這張牌的朋友,多半會比較成熟,所以比起轟轟烈烈的愛情,你們更嚮往細水長流的戀愛,所以奧斯會說,你們在面對情感時就顯得沒那麼投入囉!

牌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你們戀愛的投入程度大概50%左右,因為這張牌代表互相與尊重,你們會隨著另一半的態度,決定對戀愛的投入程度,另一半要是熱情相待,你也會相同的回報給他,但若像那種另一半對你冷淡,卻要你保持高度的熱情的戀愛模式,根本就不可能出現在你們的戀愛裏頭!畢竟你們打從心裡覺得人與人之間就該互相尊重與幫忙,熱臉貼冷屁股這事,可一點也不靠譜囉!

牌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轟轟烈烈的愛情觀就是在說你們啊!這張牌代表高度熱情與行動力,所以當你談上戀愛時,就好像全世界都開花一般,開心愉悅都掛在臉上,對你們來說,談戀愛就是要放開自己,勇往直前,若還要瞻前顧後的,那乾脆單身就好了,因此,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會說你們對戀愛的投入程度都挺高的,重點是,這樣的你們每每在愛情裡受傷後,也能很快打理好自己重新面對下一段情感唷!算是挺堅韌的愛情角色唷!

牌lV

選到這組牌的朋友,你們對於愛情的認真程度相當驚人,這張牌代表完美的溝通與結合,所以你們面對情感算是挺理性的唷!因為你覺得談上感情就要認真對待人家,甚至希望感情走的越久越好,因此你們從來不貿然投入一段感情,在戀情開始萌芽,或是對方對你表示心意時,你會花點時間好好觀察對方,那為何你的指數這麼高呢?因為當你決定和對方在一起後,你就會完全投入自己去享受這段戀愛囉!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關鍵字:

奧斯塔羅, 占卜, 愛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