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國大戰2》在台上市 製作人:讓遊戲有深度才能長久

《真三國大戰2》在台上市 製作人:讓遊戲有深度才能長久(圖/業者提供)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手機遊戲《真三國大戰2》在日前舉辦慶功記者會,並且邀請到了韓國人氣實況主企鵝妹,以及上班不要看的呱吉和阿傑來到現場助陣,除此之外台灣 Gameforce 社長大友貴司及遊戲製作人魏坤同樣也來到現場,暢談遊戲開發三兩事。

《真三國大戰2》慶功記者會邀請到韓國超人氣網路實況主「企鵝妹」Jinny 特地飛來台灣,化身該遊戲中角色「大喬」,企鵝妹從遊戲的時空場景跳到現場,還搭配全台最火辣的知名舞團 luxy girl 首次在台公開熱舞,表演韓國知名女「TWICE」的熱門歌曲 TT。

呱吉和阿傑兩位是「真三國大戰2」的忠實玩家,兩人在慶功記者會上也跟大家分享了遊戲戰略,呱吉說 :「真三國大戰2的真實感可以滿足我喜歡征服的快感,如果我創公會,我會希望每個人都是課長,一起輕鬆地享受遊戲。但是新朋友千萬不要跟我同個伺服器喔 ! 不然會被我的大軍打到不要不要的,哈哈 ! 」

《真三國大戰2》在台上市 製作人:讓遊戲有深度才能長久(圖/業者提供)

阿傑則分享 : 「我很喜歡需要動腦的遊戲,透過兵種相剋與排兵部陣,可以有很多元的打玩法,也有機會以實力打敗課長,我比較喜歡體驗遊戲內容,如果我要創公會的話,我會要求我的會員每天都要上線。」

記者會上邀請到台灣 Gameforce 社長大友貴司及遊戲製作人魏坤(大黑)蒞臨現場,在日本遊戲業界有職人匠心「大友貴司」,帶著在日本研發及發行累積的二十餘年經驗,堅持給台灣玩家更好的遊戲好作品。

大友貴司說 : 「其實,日本對於三國題材一直是很喜愛,也很多人喜歡把日本的戰國跟中國的三國對比討論,但戰國的間隔較小,戰爭偏像較小規模的快速轉換,比而言三國戰役是龐大的軍團國戰,真三國大戰2比起其他三國遊戲,更強化了真正的三國特點。」

大友貴司表示,真三國大戰即使已經發行4年,至今還是保持著非常好的成績,隔了四年再推出真三國大戰2,我們壓力是非常大的,但我們一直強調一個真正的三國,一個能完全體驗三國的遊戲為主軸,希望透過遊戲讓喜愛三國的人可以享受其中。」

《真三國大戰2》在台上市 製作人:讓遊戲有深度才能長久(圖/業者提供)

為了完整呈現最真實的三國體驗,開發團隊在遊戲設計中下了很大功夫,像是遊戲的卡組打法陣容(魏國武騎打法、單核呂布打法)等經典打法,讓遊戲有深度可以讓玩家能一直玩下去。

本作有別線上一般 RPG 卡牌手機遊戲玩法,遊戲中加入更多攻城掠地元素,強化玩家之間的競爭感,遊戲中即時對戰的「世界」大地圖,可任意的攻打世界上的每一個敵人,進行城戰、互相攻打掠奪,被攻打方可即時看到自己的城池正在燃燒資源被奪,讓玩家享受高自由度隨時戰鬥的快感。

企鵝妹表示自己開始直播才一年的時間,她本來是不會跳舞的舞痴,但是在直播的過程中才愈來愈好,平時很喜歡去KTV唱IU 的歌,挑戰 IU 的三度高音。昨天抽空去了十分,這趟來台很希望能去高雄的義大遊樂世界和故宮博物院,也希望能有時間吃到台灣的美食。

關鍵字:手機遊戲真三國大戰2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