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蜜》鄧倫被爆熱戀馬思純! 網友解開「爆料文代碼」找出身分

2018年08月27日 23:14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鄧倫主演《香蜜沉沉燼如霜》,人氣隨著電視劇討論度爆漲,緋聞八卦也跟著受到關注。他不久前才被爆復合前女友金晨,遭到經紀公司老闆否認,未料現在又傳出有新戀情,對象正是一起拍綜藝節目《我是大偵探》的馬思純。

▲《香蜜》鄧倫被爆熱戀馬思純。(圖/翻攝自微博)

▲鄧倫、馬思純傳出緋聞。(圖/翻攝自微博)

陸網近來流傳一則爆料:「前段時間分手的M女演員,現在交了一個新的男朋友,就是某D姓男演員,演過神仙劇的那位,他們是通過一檔綜藝節目認識的。」雖然爆料中沒有點出真名,但網友推敲M應該是剛和歐豪分手的馬思純,D則是正在拍神仙劇《香蜜沉沉燼如霜》的鄧倫,2人在2018上半年一起出演綜藝節目《我是大偵探》,關係友好,還被稱為「膽小組合」。

▲《香蜜》鄧倫被爆熱戀馬思純。(圖/翻攝自《我是大偵探》微博)

▲鄧倫、馬思純同為《我是大明星》班底。(圖/翻攝自《我是大偵探》微博)

此外,一位八卦博主也在個人微博發文:「剛剛分手上了熱搜的她,這麼快就有了新男友,而且這個新男友……最近有點紅啊。」隨後他就承認是在說馬思純和鄧倫,並強調「我也不是非得在這個風口攪局,只是……真的假不了啊」,還歡迎網友轉發、向當事人求證。

▲《香蜜》鄧倫被爆熱戀馬思純。(圖/翻攝自微博)

▲鄧倫被爆熱戀馬思純。(圖/翻攝自微博)

不過,網友隨後找到鄧倫經紀公司老闆公鈺涵,求證傳言真偽:「冒昧打擾您,想問下您鄧倫現在有女朋友嗎?」得到對方簡潔俐落的一句「單身」。為此,粉絲斥責爆料者「隨便造謠」,要求放過鄧倫和馬思純;但也有人持保留態度,認為「老闆本來就不會承認」、「有也不會說」。

▲《香蜜》鄧倫被爆熱戀馬思純。(圖/翻攝自微博)

▲鄧倫的老闆澄清緋聞。(圖/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鄧倫不久前才被爆復合前女友金晨,分手1年突然雙雙被推上微博熱搜,引起許多網友熱議背後原因。不過,當時同樣是公鈺涵出面回擊傳言,嚴厲表示2人這輩子都不可能復合,還斥責「隨便哪個角落發出個狗屁一樣的聲音就有人願意信,我們還能說什麼」,替鄧倫撇清緋聞。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