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炳宰見面會只能打字!無聲跳《Bang Bang Bang》爆髒話全聽見了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見面會居然不能說話,全場只能用打字溝通!YG娛樂旗下搞笑諧星柳炳宰(유병재)舉辦粉絲見面活動,他在台上大跳BIGBANG夯曲《Bang Bang Bang》都沒有配樂,中間不小心講了髒話還直接播出去,粉絲逼哭他時也沒有尖叫,反而是在聊天室上傳他大哭照,笑翻全場。

▲柳炳宰見面會只能打字!無聲跳《Bang Bang Bang》爆髒話全聽見了。(圖/翻攝自Instagram/dbqudwo333、lsj_62)

▲柳炳宰超安靜見面會是為了和他一樣害羞的粉絲所舉辦。(圖/翻攝自Instagram/dbqudwo333、lsj_62)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初為了跟他一樣十分害羞的粉絲,柳炳宰舉辦「世界上最孤獨的見面會」,粉絲包含他自己都不用聲音溝通,而是建立聊天室,全場一起拿起手機打字,真的成為史上最安靜的見面會。

▲柳炳宰見面會只能打字!無聲跳《Bang Bang Bang》爆髒話全聽見了。(圖/翻攝自Instagram/rhakqudwo3_3)

▲見面會全場用聊天室溝通,大哭也直接被拍下上傳。(圖/翻攝自Instagram/rhakqudwo3_3)

其中有一橋段是他準備BIGBANG的舞曲《Bang Bang Bang》,安排4個舞者在旁熱舞,還有火焰、雷射等聲光十足的效果,但偏偏喇叭就是沒有播音樂,只聽到柳炳宰彷彿喃喃自語的數拍子、唱歌詞,後半段跳得太累,竟然連韓語髒話(音似C8)都飆出來,台下這時才爆出些許笑聲。

▼柳炳宰跳舞中間爆出髒話。

 

ʟᴇᴇ sᴏᴏ ᴊɪɴ(@lsj_62)分享的貼文 張貼

後來柳炳宰感謝粉絲到場支持,站在台上搭配著現場響起的《祝酒》歌曲,不禁眼眶泛紅,之後便哭了起來,粉絲也打破規定歡呼尖叫,口裡小小聲喊著「別哭」,更有粉絲直接拍下他哭泣模樣上傳聊天室,算是遵守規定得很徹底。

▼柳炳宰在台上大哭,粉絲拍照上傳聊天室。

 

Rhalqudwo3_3(@rhakqudwo3_3)分享的貼文 張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