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空手道/最感動的一戰 吳峻維勝利獻給教練

2018年08月27日 21:38

雅加達亞運空手道男子84公斤級銅牌吳峻維         。(圖/台體運傳)

▲吳峻維。(圖/台體運傳提供)

記者洪偵源/雅加達報導

在亞運空手道男子84公斤級獲得銅牌的吳峻維,並不因此而滿足,表示回去還要繼續努力,並指出這次沒讓教練失望,打出自己最感動的一戰。

4歲因體弱多病被送到道館學空手道,吳峻維就此一路成為選手,目前就讀北市大碩士班的他,曾在2016年世大錦獲得銀牌,但是那時感觸很深。

「獎牌戰指導教練都要穿西裝,教練好不容易換上西裝,結果我決賽打輸了。」感覺自己讓教練失望的吳峻維,一直想再贏一次重要的勝利。

當確定殺進銅牌戰後,吳峻維沒再讓機會溜走,與烏茲別克的阿卡漢托夫(Shakhboz Akhatov )戰到5比5,並以先取優勢獲勝。

這一場勝利,讓吳峻維得以回報教練,同時男選手能在亞運拿牌,代表男子選手還是有競爭力,「這是我最感動的一次!」

雅加達亞運空手道男子84公斤級銅牌吳峻維         。(圖/台體運傳)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