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棒球/黃載均雙響韓國扣倒印尼 中華分組第1進四強

▲亞運棒球,韓國扣倒印尼。(圖/截自KBO官網)

▲亞運棒球,韓國扣倒印尼。(圖/截自KBO官網)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亞運棒球項目27日晚場賽事,前一戰不敵中華隊的韓國隊,面對實力懸殊的地主印尼,靠著黃載均雙響砲領軍的13支安打猛攻,提前於5局以15比0「扣倒」獲勝。

韓國隊的吳智煥、金河成和鄭宇藍因腸胃炎在選手村休息沒有出賽,此戰游擊手由黃載均代替金河成,安致弘從二壘移防三壘,二壘由王維中的隊友朴珉宇先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隊首局由李政厚選到保送並盜壘,安致弘掃出安打攻下1分,2局下李宰元安打,孫兒葉靠失誤上壘,黃載均高飛犧牲打帶1打點,朴珉宇失誤上壘盜二壘後,李政厚高飛犧牲打帶1分,安致弘安打再下一城,金賢洙二壘安打拿下1分,以5比0領先。

3局下又是一輪猛攻,金宰煥、孫兒葉保送後黃載均轟3分彈,隨後安打及印尼保送亂流,添3分,4局下黃載均又開轟,朴珉宇、李政厚連線也帶回1分,5局下朴炳鎬二壘安打,金宰煥保送,李宰元二壘安打帶回2分,比數拉開至15比0提前迎接勝利。黃載均演出雙響,個人貢獻5打點表現最出色,李宰元也有3安打3打點,前2棒李政厚和安致弘都是2安打2打點。

韓國擊敗印尼後,無論中華與印尼勝敗,中華隊都確定以B組第一之姿晉級四強複賽,而韓國28日將與香港交手,兩隊目前皆為1勝1敗,此戰勝隊就能以分組第二晉級。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