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棄打從投求生存 張奕吐心聲:被釋出的壓力很大

▲張奕。(圖/截自太平洋聯盟TV)

▲張奕。(圖/截自太平洋聯盟TV)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歐力士猛牛育成球員張奕原以打者身分加盟,但今年轉戰投手丘,還飆148公里,他27日在粉絲團發布影片,吐露棄打從投的心聲。

張奕2016年被歐力士在育成選秀第一輪指名,當時還是外野手的身分,但表現不如預期,開始有了練投的想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奕說,「我棄打從投的原因是,打擊一直無法突破,恐有釋出的壓力,投手教練問我要不要試投球,表現如教練預期,投得還不錯,他也問我要不要來投手這個領域發展,我就說好。」

張奕上周在二軍比賽繳出連3場無失分,目前出賽4場,累計投4局,被敲3安打,飆4次三振,有1保送,失1分。」

張奕也提到,「因為打者繼續下去,被釋出的壓力真的很大,為了求生存,我會在投手丘上下功夫,希望球迷支持我。」

關鍵字: 日職張奕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