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桃小丸子》32年沒完結作者乳癌逝! 網友怕「動畫停播」哭了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櫻桃小丸子》作者櫻桃子於15日晚間8:29分因乳癌離世,享年53歲,葬禮只有近親參加,消息直到27日才發表,震撼全球粉絲。她自1986年開始連載《小丸子》漫畫,至今32年仍沒有畫到結局,小丸子也還是小學三年級生,還沒畫到長大作者就先走一步了。

▲▼ 《櫻桃小丸子》作者櫻桃子離世。(圖/翻攝自櫻桃子官網)

▲櫻桃子離世,漫畫雜誌編輯發表訃聞。(圖/翻攝自櫻桃子官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櫻桃子罹患乳癌一事並未公開,出道滿30年時說:「能夠畫出作品,帶給大家歡笑,我一直心存感謝,今後能夠繼續帶給大家歡樂,也是我的願望。」

《櫻桃小丸子》動畫在電視上播出,已經持續了29年,如今作者離世,網友深怕動畫因此停播,哭求「不要結束啊!」製作單位27日發表聲明,強調動畫將會持續播出,「很想再和櫻桃子老師一起創作新的、有趣的故事,真的是太早離開了,我們所有工作人員都相當悲痛……希望老師可以在天國繼續守護我們。」

▲▼網友怕《櫻桃小丸子》停播。(圖/翻攝自推特/櫻桃小丸子)

▲網友怕《櫻桃小丸子》停播。(圖/翻攝自推特/櫻桃小丸子)

網友對櫻桃子的離世相當震驚難過,加上小丸子姊姊的配音聲優水谷優子也是51歲罹患乳癌病逝,曾演唱主題曲的西城秀樹也於5月心臟衰竭猝逝。網友輪番留言「謝謝妳帶給孩子歡笑」、「沉痛的消息,那麼讓人發笑的漫畫,卻是這麼悲傷的訃聞」、「我看著漫畫長大」、「老師追隨西城秀樹去了。」

▲▼《櫻桃小丸子》追悼西城秀樹。(圖/翻攝自推特)

▲《櫻桃小丸子》32年風靡全球粉絲。(圖/翻攝自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