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幫粉絲謀福利!林宥嘉蕭敬騰第一次合唱《說謊》

2018年08月27日 19:12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超大咖嘉賓來了!《星光雲!RUN新聞》今(27日)播出的內容,邀請到全新大型選秀節目《聲林之王》導師林宥嘉與蕭敬騰。主持人KID笑說,「有新的節目要來我們節目宣傳,但是新節目的聲勢,卻比《RUN新聞》還要大,所以他們來主要是幫我們宣傳的!」

▲▼蕭敬騰與林宥嘉。(圖/ETtoday)

▲蕭敬騰與林宥嘉分享擔任導師的任務。(圖/ETtoday)

林宥嘉表示,平時比較少當導師的經驗,希望能在這些年來自己累積的歌唱經驗分享的選手。蕭敬騰則表示,《聲林之王》是台灣近十年來相當備受期待的選秀節目,內容也不同於以往的,是一個全新、原創的概念。至於有什麼話想傳達給參賽者?林宥嘉說:「既然來到這個節目,那就全力以赴吧!」

節目主持人KID與關韶文造訪兩位明星導師,KID打趣地說:「看到你們一票人30幾個,嚇得我們趕緊打電話叫人來。」接著提到對選秀節目的期待,蕭敬騰坦言自己是個嚴格的人,「而且必須嚴格,真的需要有我們非常認可的一個新秀。」林宥嘉也表示,他跟蕭敬騰的選人風格應該不太相同。

▲▼蕭敬騰與林宥嘉。(圖/ETtoday)

▲▼蕭敬騰與林宥嘉合唱《說謊》。(圖/ETtoday)

▲▼蕭敬騰與林宥嘉。(圖/ETtoday)

接著大夥玩起猜歌遊戲,不僅讓兩位歌手開金嗓,也在KID與關韶文的慫恿下,林宥嘉與蕭敬騰首次合唱《說謊》,對歌詞不熟的老蕭則負責唱「說謊」的橋段,雖然是臨時起意的演出,不過兩位實力派唱將一合體仍讓人大飽耳福!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