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飯路過「張馨予婚宴地」 鄧超傻眼:什麼大日子啊?

2018年08月27日 18:49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張馨予曾與李晨交往過,不過兩人現在也收獲各自的幸福,她在月初宣布結婚喜訊,並即將在27日於上海舉辦婚禮,吸引大批媒體守在婚禮現場等候,沒想到等來的卻不是一對新人,而是剛在該飯店吃完飯走出的鄧超、孫儷夫婦,鄧超看到大批記者似乎有點震驚,還詢問:「今天是什麼大日子?」

▲▼鄧超亂入張馨予婚禮。(圖/翻攝自微博/《新浪娛樂》、張馨予微博)

▲▼張馨予8月初宣布結婚喜訊。(圖/翻攝自張馨予微博)

▲▼張馨予結婚。(圖/翻攝自張馨予微博)

張馨予與老公8月5日宣布嫁給現役軍官何捷,在微博上幸福甜喊:「嫁給他,嫁給愛情。」兩人27日晚間即將在上海的一家頂級飯店舉辦。據悉,雖然婚宴尚未開始,但飯店外已經聚集了大批媒體記者蹲守。據《新浪娛樂》報導,大家稍早真的等到了一對明星夫妻,那就是鄧超與孫儷,但2人並非婚宴賓客。

▲▼鄧超亂入張馨予婚禮。(圖/翻攝自微博/《新浪娛樂》、張馨予微博)

▲鄧超、孫儷夫婦路過張馨予結婚場地,看到大批記者有點錯愕。(圖/翻攝自微博/《新浪娛樂》)

原來當時鄧超與孫儷是在該飯店裡吃飯,只見鄧超戴著黑色鴨舌帽,身穿黑色T恤,搭配牛仔褲,而孫儷則是傳著藍白線條襯衫,同樣也戴著鴨舌帽及口罩,被鄧超緊緊摟在著肩膀步出飯店,兩人一走出看見大批媒體,似乎有點錯愕,鄧超一臉茫然地詢問:「今天是什麼大日子啊?」得知是張馨予的婚禮,兩人步上座駕,鄧超在關上車門前,還向大家揮了揮手、微笑示意,作風非常親民。

▲▼鄧超亂入張馨予婚禮。(圖/翻攝自微博/《新浪娛樂》、張馨予微博)

▲鄧超離去前,還向記者揮手致意,非常親民。(圖/翻攝自微博/《新浪娛樂》)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