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到了!歐陽妮妮爆說謊單身 靠頭甜勾男友、「回家開房」黏TT

2018年08月27日 18:27

▲歐陽妮妮和李家安,多次被拍到互動親密。(圖/翻攝自歐陽妮妮、李家安Instagram)

▲歐陽妮妮和李家安,多次被拍到出雙入對。(圖/翻攝自歐陽妮妮、李家安Instagram)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星二代名媛歐陽妮妮和妹妹娜娜、娣娣一起出道,2個妹妹即將到美國念書,她除了經營自創潮牌,也經常在各大時尚派對現身。她4月出席活動,被問到感情狀態,才說目前單身中,並強調緋聞男友李家安只是工作夥伴,26日就被拍到,小倆口黏TT約會,還在大街上勾手、靠頭撒嬌,完全是戀愛ing的氛圍。

▲歐陽妮妮多次被拍到和李家安互動像情侶,卻一直堅稱「我單身」。(圖/翻攝自Instagram)

▲歐陽妮妮多次被拍到和李家安互動像情侶,卻一直堅稱「我單身」。(圖/翻攝自Instagram)

歐陽妮妮26日被《蘋果日報》拍到,穿了身紫色長版T恤,辣露招牌美腿,和穿著條紋T和牛仔褲的李家安現身北市臨沂街一帶,步行期間她挽著男方,一度小鳥依人地靠在對方肩上,一路緊緊黏著走進咖啡廳喝下午茶。席間,她除了照常自拍美照發動態,還把耳機拔下來一耳塞進李的耳朵裡,隨後兩人餐畢,跳上緋聞男友的車,驅車一起回男方位於桃園的老家,留給外界許多想像空間。

▲▼歐陽妮妮當天穿這件紫色長T和李家安約會。(圖/翻攝自歐陽妮妮Instagram)

▲歐陽妮妮當天穿這件紫色長T和李家安約會。(圖/翻攝自歐陽妮妮Instagram)

已22歲的歐陽妮妮和李家安相差9歲,第一次被拍到約會,是2016年10月,之後兩人互動超頻繁,還曾被拍到帶著男方和媽媽、妹妹一起吃鍋,3月到南韓看時裝秀,還被抓包好友發的限時動態,有兩人十指緊扣的畫面。不過,她被拍到這麼多次,對外卻始終堅稱兩人是好友,連媽媽傅娟都表示,兩人只是好朋友,因事業合作才會互動頻繁,這回終於被拍到勾手親密照,小倆口關係不言而喻。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