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怡蓉待產缺席新戲首映 溫昇豪跟曾珮瑜狂親百次

2018年08月27日 18:32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溫昇豪和曾珮瑜在《雙城故事》組CP,曾珮瑜透露,她在戲中「不在乎週遭眼光、想親就親」,把飾演傳統台客的溫昇豪從原本的閉俗同化為熱情,在劇中可能親了超過有一百次。

▲溫昇豪、曾珮瑜、黃柏鈞、導演葉天倫等《雙城故事》首映▼。(圖/記者屠惠剛攝)

▲溫昇豪、曾珮瑜、黃柏鈞出席《雙城故事》首映。(圖/記者屠惠剛攝)

曾珮瑜在戲中一場大尺度裸背與黃志瑋的激情戲,拍得相當唯美。曾珮瑜說:「兩人以前就拍過床戲,現場可說是駕輕就熟,對彼此的身體很熟悉。」 因事先知道有裸背戲份,她健身了三個月、嚴格控管飲食,體脂肪從24%降到19%。

▲溫昇豪、曾珮瑜、黃柏鈞、導演葉天倫等《雙城故事》首映▼。(圖/記者屠惠剛攝)

▲曾珮瑜為戲健身,效果不錯。(圖/記者屠惠剛攝)

結果拍攝當天有朋友帶了鹽酥雞來探班,讓曾珮瑜在拍激情戲時心裡一直想著鹽酥雞,她打趣說:「黃志瑋這樣情何以堪。」

《雙城故事》27日首映會,陳怡蓉因待產中、缺席,黃柏鈞特地從大陸劇組告假飛回台灣,他覺得戲裡的角色跟自己很像,哥哥原本不贊成他來台灣,他仍毅然決然離開,兄弟因此陷入冷戰、斷了聯繫。兩年後母親中風,哥哥才主動聯繫他,兄弟重修舊好。

黃柏鈞才得知,當年離家前,哥哥其實已替他找到在紐約銀行的工作機會,他卻選擇離開。黃柏鈞說,從美國來台灣時僅帶了15萬台幣,靠著在餐廳工作、舉辦派對來維持生活。現他在台灣也有投資餐飲事業,與他在戲裡飾演的浪漫主廚身份不謀而合。

▲溫昇豪、曾珮瑜、黃柏鈞、導演葉天倫等《雙城故事》首映▼。(圖/記者屠惠剛攝)

▲《雙城故事》首映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龍劭華在片中飾演陳怡蓉的爸爸,他流露父愛的眼神說:「我把怡蓉當成像是自己的親生女兒看待。」龍劭華藉由告訴自己「我真的很愛很愛她,她是我這輩子最愛的人」幫自己入戲,疼愛陳怡蓉這位戲中女兒。他在《雙城故事》中與陳怡蓉的父女情,也是感人哭點之一。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