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打敗南韓再奪3金 教長葉俊榮:令人振奮

▲▼教育部長葉俊榮今赴印尼為亞運加油,在候機室巧遇橄欖球隊。(圖/翻攝葉俊榮臉書)

▲教育部長葉俊榮今(27日)出發到印尼為中華隊加油,在候機室和中華隊橄欖球員聊天。(圖/翻攝葉俊榮臉書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亞運賽事截至27日下午5點,台灣拿下11金12銀16銅,獎牌榜第6名。教育部長葉俊榮今(27日)一早前往印尼為中華隊加油,並提到棒球項目,台灣打敗韓國隊贏得光榮一役,這些令人激賞的表現,除了為年輕球員注入強心針外,也說明了「只要努力,沒有什麼不可能」。

葉俊榮今(27日)下午在臉書發文寫到,這次亞運賽事,我國代表團在球類運動的表現令人激賞,男子籃球12年後重返亞運8強之列;女足和男排也分別在睽違20年後重返亞運4強之列,而最令人振奮的是棒球隊在第一場遇見強敵韓國隊,奮戰9局以2:1獲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葉俊榮指出,這次棒球代表隊以業餘球員為主,能夠擊敗職業球員為主力的南韓隊,殊為不易,加油,每一個奮戰中的個人和群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