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上完廁所...客廳下雪啦!拉拉咬爆睡墊 媽媽氣壞:要打打

▲上完廁所...客廳下雪啦!拉拉咬爆睡墊 媽媽氣壞:要打打。(圖/有點毛毛的/網友Hui Weimin 提供。)

▲狗狗咬壞睡墊還笑咪咪。(圖/有點毛毛的/網友Hui Weimin 提供,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毛小孩破壞功力一流,養牠們心臟要很大顆!網友Hui Weimin‎27日在《有點毛毛的》社團po文,分享自家毛孩「可喜」竟然把舊睡墊咬爆,弄得整間屋子都是棉花,宛如下雪一般,這下媽媽氣炸了!

這天媽媽上完廁所,走出來看見客廳怎麼都是棉花,接著開始碎碎念可喜。「你太壞了!我新買的睡墊都還沒來,你就給我咬壞舊睡墊!坐下,你還動!」媽媽接著罵,「弄得滿臉溼答答,你該不該打!該不該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完廁所...客廳下雪啦!拉拉咬爆睡墊 媽媽氣壞:要打打。(圖/有點毛毛的/網友Hui Weimin 提供。)

▲汪:媽媽~別氣嘛。

媽媽好氣又好笑的表示,今天早上趕上班,卻遇見拆床,整個棉花灑一地,光是整理就好生氣!甚至罵說,「可喜乾脆改名,叫做可惡比較適合!」

網友看完可喜的搗蛋影片,紛紛在底下留言,「可賀快快逃啊」、「完全不怕媽媽欸哈哈哈」、「改名叫乖乖...看來不來的及」、「牠好可愛啊啊啊,是睡墊太壞了」、「好可愛呦~」。

▼更多精采影片

關鍵字: 拉拉棉花下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