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射箭/複合弓金牌加持 外籍教頭續聘呼聲高

▲▼2018雅加達亞運,射箭複合弓混合團體金牌,陳怡瑄,潘宇平。(圖/記者李毓康攝)

▲複合弓外籍教練特納(右一)。(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洪偵源/雅加達報導

中華射箭隊從去年世大運到今年亞運,由澳洲教練特納(Robert Turner)領軍,也不負使命幫助陳怡瑄和潘宇平拿下亞運複合弓混雙金牌,現在續留的呼聲也變高。

特納已經擔任中華隊教練兩年,帶來許多新觀念與設備,國內複合弓都由反曲弓選手轉練,以往雖有成績,但發展已經達到一個瓶頸,特納的到來,正好解決這個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複合弓的集訓任務只到亞運結束,之後選手、教練都要各自歸建,特納也必須在培訓計畫延續的情況下,才有續留的可能。

陳怡瑄表示,希望培訓隊計畫可以延續,畢竟之後的大獎賽,還有明年的世大運,都是重要國際賽,潘宇平也是同樣看法,他說:「複合弓只差沒奧運,但它其實並不是非主流項目。」

目前射箭協會已有計畫續聘特納,體育署競技運動組組長洪志昌表示,協會的決策自然會站在支持的立場,對此樂觀其成。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