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射箭/比賽首度合作就奪金 陳怡瑄直呼爽

2018年08月27日 16:43

 ▲▼亞運射箭複合弓混雙,中華隊陳怡瑄和潘宇平金牌 。(圖/記者李毓康攝)

▲陳怡瑄(左一)、潘宇平與教練特納。(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洪偵源/雅加達報導

陳怡瑄和潘宇平在亞運首度登場的複合弓混雙,於金牌戰中151比150擊敗南韓組合奪下金牌,陳怡瑄賽後直呼很爽,其實這是兩人搭配的第一場賽事。

亞運選拔以個人成績派隊,陳怡瑄與潘宇平因成績最好而配對,不過潘宇平說,其實練習已經搭很久,且狀況很不錯,只不過兩人正式搭檔出戰的第一場比賽就是亞運。

陳怡瑄笑說,看學長潘宇平的體型就知道,是有肩膀的人,而且脾氣很好,兩人練習時搭配的效果一直都很好。

「怡萱對自己要求比較高!我算配合度高!」潘宇平說,自己比較隨緣心態,但陳怡瑄狀況很好,確定是她和自己配對時,也感到很高興。

中華隊複合弓教練特納(Robert Turner)也相當滿意兩人表現,「他們能專注自己,做好自己該做的,這是一場很艱難的比賽,但他們能保持自己最好的狀態,我們表現得較強悍。」

▲▼2018雅加達亞運,亞運女子複合弓,中華台北射箭隊,陳怡瑄(圖/記者季相儒攝)

陳怡瑄。(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