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羽球/曾賞對手5連敗! 戴資穎金牌戰碰印度辛度

2018年08月27日 16:17

▲雅加達亞運,戴資穎。(圖/記者張克銘攝)

▲戴資穎奪金剩最後一步。(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雅加達亞運羽球進入尾聲,戴資穎率先擊敗印度的塞娜闖進金牌戰後,接著印度另一好手辛度(P.V.Sindhu)也以2比1擊敗日本的山口茜,將要在決賽面對戴資穎。

▲▼亞運羽球女單四強賽印度辛度擊敗山口茜 。(圖/記者張克銘攝)

▲印度辛度擊敗山口茜闖金牌戰。(圖/記者張克銘攝)

世界排名第二的山口茜,過去與第三的辛度交手過11次,卻只有4勝,今年的世錦賽更是剛剛以直落二吞敗,如今亞運再相遇,首局辛度就先以21比17拿下。

第二局山口茜以21比15扳回一城,但第三局後繼無力,就以10比21雙位數之差不敵辛度拿下銅牌,辛度將要在金牌戰面對戴資穎。

戴資穎過去與辛度交手過12次手握9勝絕對優勢,且近5次交手都奪勝,雖然今年在大馬公開賽時,辛度纏鬥了3局才吞敗,給戴資穎不小的威脅,但只要球后維持水準,要奪下中華羽球史上亞運首金不是問題!


▲▼亞運羽球女單四強賽印度辛度擊敗山口茜 。(圖/記者張克銘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