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每天狂抽8根雪茄 小鐘讚鹿希派是顆珍珠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吳宗憲兒子鹿希派因為在私人IG揚言,如果女友的病好不了的話,就要炸掉台北市政府,一番言論被截圖流出,事後被士林地檢署傳喚到案,最後依恐嚇公眾罪緩起訴1年還須繳50萬元給國庫。剛和吳宗憲赴馬來西亞表演的小鐘提到,「憲哥大概8根雪茄吧!」

▲小鐘讚鹿希派是顆珍珠。(圖/中天)

▲小鐘讚鹿希派是顆珍珠。(圖/中天)

小鐘提到,吳宗憲EQ很高,「他心情很好啊,一天8根雪茄而已啦!」表演結束後也沒有再多聊兒子的事,「他兒子很有才華,他的音樂才華遠勝於憲哥,他兒子名字又好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被吳宗憲趕出演藝圈,小鐘表示,「也不能說可不可惜,一顆珍珠在沙灘上還是會被發現。」小鐘坦言,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情緒,私底下也會說一些不能被公開的話,「沒辦法,他就是吳宗憲的兒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