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懶在家只會伸手要錢 女主播孝英背80萬債崩潰

2018年08月27日 15:44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LiveMe直播打造多元互動,藉由不同的活動創造最大效益,更做了許多公益。女主播孝英難忘當她人生遇到大困難時,好友急救援,她提到有一任交往三年的男友,兩人一起共同買房,當時男友先把自己的套房賣掉,拿去付頭期款,沒想到最後卻不付錢,讓她一人背了80幾萬的債。

▲孝英背80萬債崩潰。(圖/LiveMe)

▲孝英背80萬債崩潰。(圖/LiveMe)

男友因為工作常遲到,被老闆唸了幾句就不開心離職,自此也沒再找工作,整天在家,甚至要買什麼都直接向孝英伸手,後續房貸及生活開銷都由她負責,累計80萬元,眼看戶頭存款幾乎到底,孝英忙接駐唱、主持活動,從早忙到晚,每天都在為錢煩惱的日子約一年半,而活動收入不固定,她差點繳不出房貸,後來樂團團員得知狀況,二話不說拿出八萬讓她應急,一開始孝英覺得羞愧及錯愕,但對方堅持要她收下,這樣的舉動,讓孝英回家狂哭。

孝英提到,「雪中送炭的小舉動,想起來心頭仍有一股暖流,因為這樣讓我更加倍努力,希望有更多能力將這份愛繼續傳給需要幫助的人。」

這次LiveMe直播還邀請八位為平台創造五千萬效益的人氣主播孝英、柔柔、紀儀羚、巫苡萱、筱淇、琦欣、大豪、莫莫與創作歌手No name余荃斌聯手打造公益單曲《星火》,紀儀羚說自己也很感謝粉絲支持活動,更做了自己的卡貼送給一起響應公益的朋友,而粉絲們也在自己的社交平台狂推歌曲,去KTV唱歌還點播此歌大聲唱,藉此分享活動要大家一起幫助失親兒,紀儀羚說:「大家為同一件事情努力的感覺,真的好棒。」

LiveMe直播幫助「失親兒基金會」,用戶期間內送出指定禮物《星火》,累計金額兌現作「2019年度失親兒助學計畫」,活動一上線,全平台超過五百位主播發揮影響力,粉絲狂擲禮物,十天內,成功達成目標新台幣一百萬元,吸金力強,更有累計三億個按讚數支持,效果超驚人,昨(8/25)由人氣主播孝英、柔柔、紀儀羚、琦欣、莫莫將款項受贈給「失親兒基金會」現場更與大家一起帶合唱《星火》並擁抱,現場相當溫馨。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