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宋文華1.2局慘失5分 黃暐傑2局挨轟失1分

▲響尾蛇黃暐傑。(圖/資料照)

▲響尾蛇黃暐傑。(圖/資料照)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遊騎兵2A黃暐傑台灣時間27日對戰運動家2A,中繼2局挨4安,包括1轟,失掉2分,教士短A宋文華同日出賽,後援1.2局狂失5分,防禦率暴漲至12.23。

黃暐傑前一次中繼是23日,今天對戰運動家2A,5局上2比4落後時登板,面對4人次,被敲1支二壘安打,送出1K,沒有分,6局續投,1出局後被敲出全壘打,隨後因野手失誤讓打者上壘,接著接連被敲2安,失掉1分,但非責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暐傑合計中繼2局,被敲4安打,失掉2分、1分責失,有1次三振,防禦率6.19。

宋文華今天在7局下1比6落後時登板,面對3名打者,雖被敲1安,但製造雙殺解危,8局被打了7名人次,包括3安,另有2保送,失掉2分,留下滿壘有人退場,但下一棒打者敲出三壘打,打回的3分都記在宋文華身上,終場教士短A以2比11輸球。

宋文華後援1.2局,被敲4安打,失掉5分皆為責失,防禦率也升至12.23。

關鍵字: 黃暐傑宋文華MLB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恭喜!鄧愷威生涯首升大聯盟 台灣旅美球員史上第17人

粒保樂園開張啦!葉保弟、一粒首次合體跳舞 被虧練很久喔!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詹皇妙喻在NBA征戰21季「胎紋都沒了」 向愛妻撒嬌求按摩

曾從中職投回大聯盟 猿洋投霸威斯:台灣有很多強打者

鄧愷威去年經典賽控球大走鐘 一年後進化升大聯盟圓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