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限制未成年上選秀 香蕉總監:會等到差不多成年

2018年08月27日 15:01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2018香蕉娛樂第二屆跨海來台招募第二個林彥俊,近千位選手報名海選,歷經兩階段面試中選出41位佼佼者。現場邀請同為《偶練》的貝汯璘,本來邱治諧也將一起來,沒想到傻萌地弄丟了護照而無法同行。貝汯璘在訪問時透露,在公司培訓期間除了少了自己的自由時間,不過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大陸限制未成年上選秀,香蕉娛樂總監徐寧娜回應。(圖/齊石提供)

▲大陸限制未成年上選秀,香蕉娛樂總監徐寧娜回應。(圖/齊石提供)

廣電總局新草案限制未成年上選秀節目,對此徐寧娜總監回應:「我們招募16歲到22歲有星夢的孩子過來培訓當練習生,每個階段都會有考試,就是評鑑每一位的學習成果,中間不會有任何商業行為,他們會一路學習成長到老師們認為可以出道成為藝人才會讓他們在外表演,到那時也已差不多成年了。」

現場主辦表示許多報名者是第一屆落敗選手,為了再次證明自己進步有實力再來挑戰,有的先是上了一年作詞作曲課程,並且更精進自己的歌唱實力,有的則是原有舞蹈底子卻又另外找老師指導,可見各個企圖心超強,失敗讓他們越挫越勇,期許會有更多台灣站的選手發光發熱。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