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虧雞福來爹」林義豐搶頭香 登記參選台南市長

2018年08月27日 15:29

▲「虧雞福來爹」林義豐,8月27日下午前往台南市選委會登記參選台南市長。(圖/林義豐提供,下同)

▲「虧雞福來爹」林義豐,8月27日下午1時30分,前往台南市選委會登記參選台南市長。(圖/林義豐提供,下同)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虧雞福來爹」林義豐27日下午1時30分搶頭香,前往台南市選委會登記參選台南市長,林義豐表示他的選舉團隊持續投入台南市水患救援工作,他感謝台南鄉親,特別是年輕網友的支持,但林義豐堅持拒絕登記日的造勢,包括市中心也都沒有懸掛任何旗幟、大型看板,他就是要乾淨選舉,不浪費社會資源。

▲「虧雞福來爹」林義豐,8月27日下午前往台南市選委會登記參選台南市長。(圖/林義豐提供,下同)

▲林義豐在記參選前就發表聲明,謝絕懇辭網友及後援會千人熱情挺「豐哥」,但謝絕陪同登記

林義豐於台南市長候選人登記首日8月27日下午1時30分,前往台南市選委會完成台南市長參選登記,登記作業過程約20分鐘左右。林義豐強調,他不希望鋪天蓋地浪費社會資源,林義豐的全部競選團隊人員持續投入水患救災及、相關救援工作。

林義豐感謝台南鄉親,特別是年輕網友的支持,但林義豐堅持拒絕登記日的造勢活動,包括台南市中心也都沒有懸掛任何旗幟、大型看板,就是要乾淨選舉,不浪費社會資源。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