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鉉「再拍會出事」! 劇組聲明一出...韓網聲浪一面倒

2018年08月27日 16:22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金正鉉(김정현)在新戲《時間》記者會上,以「入戲」為由擺臭臉,女主角徐玄主動勾手合照也被他拒絕,態度引起軒然大波,沒想到26日他透過經紀公司宣布「下車」(離開),隨後劇組也發表聲明,結果南韓網友從一開始的批評,瞬間轉為同情。

▲《學校》金正鉉新戲記者會擺臭臉。(圖/CFP)

▲金正鉉7月在記者會上臭臉拒絕徐玄勾手,引發批評聲浪。(圖/CFP)

《時間》劇組坦言,要在沒有男主角的狀態下,繼續完成拍攝是「史無前例」,但若繼續強要金正鉉留下來,「恐怕會發生更嚴重的事故」,所以還是決定放手讓金正鉉離開,工作人員強調:「不會有接替金正鉉的演員。」給了主演最後的義氣和尊重。

《時間》劇組稱讚金正鉉。(圖/翻攝自《時間》MBC官網)

▲劇組擔心讓金正鉉繼續拍攝,會發生更嚴重的事故。(圖/翻攝自《時間》MBC官網)

另外,劇組也表示,金正鉉在拍攝期間已經盡了全力,「每一幕他都帶著熱情演出,對於作品角色的分析和消化,表現非常優秀,希望他能盡早恢復健康,再次用更好的樣子相見。」

《時間》劇組稱讚金正鉉。(圖/翻攝自《時間》MBC官網)

▲劇組工作人員對金正鉉在現場的表現,其實讚譽有加。(圖/翻攝自《時間》MBC官網)

事實上,金正鉉7月時在記者會上,當著眾人面前拒絕前輩徐玄勾手,他事後雖出面道歉,太「入戲」導致臭臉,仍招來罵聲連連。事經1個月後,他透過經紀公司坦承其實一直在醫院、片場兩邊跑,雖然想撐著拍完,但近期病情加重,已造成飲食、睡眠障礙,醫生判斷他心理以及身體上需要休息,與工作團隊討論數次後,最終決定退出,成為首位「拍到一半就下車」的男主角。

《時間》劇組稱讚金正鉉。(圖/翻攝自《時間》MBC官網)

▲金正鉉拍到一半就下車,劇組強調不會有接手他角色的演員。(圖/翻攝自《時間》MBC官網)

南韓網友在看到劇組及金正鉉方的聲明後,一反過去激烈批評,幾乎是一面倒地開始為他加油:「看起來是真的生病了吧」、「他演技其實很好,可惜了,希望盡快恢復健康,能早日再看到他以演員身分回歸」、「演《加油吧威基基》時看起來還很開朗的說...加油!」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