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嬪娘娘的開價妝容 跟著張嘉倪打造「最美妃子妝」

順嬪娘娘妝容教學。(圖/翻攝自張嘉倪小紅書、愛奇藝劇照)

文/姍咚的美妝日記

《延禧攻略》大結局了!這部宮鬥劇除了緊湊的劇情外,細緻講究的服裝、妝扮,也開啟新的「莫蘭迪色」配色熱潮。劇中妃子們的妝容考究又不失現代美感,而後期出現的「最美妃子」順嬪(張嘉倪 飾),也分享用開架彩妝就能完妝上線,快來和娘娘一起梳妝打扮。

在劇中,順嬪娘娘的人設是出生異域的女子,氣質聰慧,有點小狐狸的聰明(這裡是美狐狸的稱讚啊~),底妝強調要白皙、眼妝走大地色自然暈染、搭配顯眼的正紅唇妝,並且要有水潤光感,眼下還有小小的淚痣,快讓娘娘來化給妳看!

順嬪娘娘妝容教學。(圖/翻攝自張嘉倪小紅書、愛奇藝劇照)

底妝部分,順嬪娘娘使用的是KATE 00號,搭配棕色系的眼影,眼影要淡淡暈染,不能太飽和,才不會有眼妝唇妝都太搶戲的情況,眼線的選用也都要選棕色系的,最後輕點一顆小小的淚痣,唇彩選用的是YSL 01號正紅色,中間的補一些香奈兒99號復古紅,(如果想要都選用開架,只要把握外水潤、內部稍微深紅的咬唇即可),最後再用app補個頭飾~順嬪娘娘就上線啦!

►►點我看娘娘的上妝教學

▼順嬪娘娘推薦眼影是CANMAKE 完美霧面眉影盤

 

姍咚的美妝日記(@makeup_shandong)分享的貼文 張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