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射箭/反曲男團奪金  理事長催生企業聯賽

2018年08月27日 14:31

▲▼2018雅加達亞運,射箭反曲弓男子團體金牌。(圖/記者李毓康攝)

▲反曲弓男團奪金後,射箭協會也催生企業聯賽。(圖/記者李毓康攝,下同)

記者洪偵源/雅加達報導

藉著中華隊奪下亞運反曲弓男團金牌,也在雅加達現場觀戰的射箭協會理事長祝文宇,也宣佈希望體育署一同為催生企業聯賽而努力,讓選手有更多比賽的舞台。

祝文宇在魏均珩、羅偉旻、湯智鈞擊敗南韓後,當場宣佈催生企業聯賽的計畫,希望明年3月就能上路,預計有6隊編制,他自己也會成立一隊參與。

「就是希望能增加選手比賽機會,讓年輕選手未來有一個努力的方向,同時也是提供一個保證。」祝文宇說,場地預計北中南都有設站,期盼能推動起來。

企業聯賽之前就一度規劃推動,但後來因故停擺,藉著這次亞運豐收,祝文宇希望趁這股氣勢推動,「有更多比賽的機會磨練,希望屆時在東京奧運,我們能以準備好的姿態應戰。」

▲▼2018雅加達亞運,射箭反曲弓男子團體金牌,湯智鈞,魏均珩,羅偉旻。(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