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團又回歸..孟美岐3人「私下做1件事」 火箭少女11妞和好了

2018年08月27日 14:32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女團「火箭少女101」從《創造101》組團出道後風波不斷,在歷經了孟美岐、吳宣儀、紫寧解約退團又回歸的爭議之後,身為團隊的隊長,Yamy面對鏡頭首度鬆口11人私底下的相處。

▲▼「火箭少女101」。(圖/翻攝自微博、秒拍)

▲經歷了孟美岐、吳宣儀、紫寧的退團風波,火箭少女重新出發。(圖/翻攝自微博)

Yamy是經過團員們互相投票選出來的隊長,她冷靜又有條理,面對記者提問的敏感問題一樣侃侃而談,在採訪中陸媒問的很婉轉:「他們三個人沒有參加訓練,這段時間妳的心理變化過程可以跟我們講一下嗎?」

Yamy深吸一口氣後說,在孟美岐等3人離開時,團員們很想念3人,她認為即便是情侶、夫妻都會因為一些小矛盾而出現歧異,更何況是「火箭少女」這個不到2個月的團體,「而且她們3個有跟我們8個人道歉。」

▲▼「火箭少女101」。(圖/翻攝自微博、秒拍)

▲▼Yamy透露孟美岐等3人有跟其他8人道歉。(圖/翻攝自秒拍)

▲▼「火箭少女101」。(圖/翻攝自微博、秒拍)

雖然成團不到2個月就面臨解約,似乎有點太早,但是她認為大家有把話說開,這才是最重要的事,「我覺得既然在同一個團隊的話,就要互相的理解和包容,我覺得還是一家人,沒有過不去的坎兒。」相信只要11人同心協力,一定可以越來越好。

▲▼「火箭少女101」。(圖/翻攝自微博、秒拍)

▲火箭少女正面看待日前風波。(圖/翻攝自秒拍)

同時Yamy也透露其他團員的想法,還好大家的心態都滿好的,雖然這2個月來發生的種種,幾乎是別人成團2年後才會發生,但她認為:「越早經歷未必是壞事。」並舉《創造101》的標語「逆風翻盤,向陽而生」為例,自信地面對所有考驗:「我和我的團員還是很積極地去看到我們的未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