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拍妹艷麗動人 噁男自瀆保險套寄給她表愛意 罰1200元 

▲保險套示意圖。(圖/記者陳玉攝)

▲保險套示意圖。(圖/記者陳玉攝)

記者陳玉/苗栗報導

苗栗縣一名22歲葉男,在網路上看到網拍超人氣正妹賣家,心生愛意,7月間竟將2個已用過發出腥臭的保險套,放入信封後,自己投遞到正妹家,正妹打開一看,嚇到不知所云,依性騷擾報警,事後雙方同意和解,不追究性騷擾,苗栗警方只能依違法廢棄物清理法移送環保局,以亂丟垃圾罰1200元。

警方表示,獲報後立即調閱附近監視錄影畫面,發現7月16日晚間確實有1名可疑男子將信件投到正妹賣家信箱,再過濾正妹賣家臉友資訊與交易紀錄,查出葉男涉嫌。葉男到案後表示,因曾跟正妹買東西,知道正妹住處,將自慰後的保險套投遞到她家,這都是因為很喜歡她的關係,希望對方可以原諒他的行為。

苗栗縣警局第三組承辦陳姓員警說,雙方後來達成和解,女方不追究葉男性騷擾,但是葉男「用過的保險套」,屬垃圾一種,以違法廢棄物清理法移送環保局處理;環保局科長賴易正指出,這種案子還是第一次碰到,因葉男棄置的廢棄物「量小」,相當於亂丟菸蒂,因此開罰12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