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笑陪徐巧芯同框登記 談淹水嘆氣喊「全力支持救災」

2018年08月27日 12:52

▲馬英九同框徐巧芯。(圖/徐巧芯提供)

▲馬英九同框徐巧芯。(圖/徐巧芯提供,下同)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前總統馬英九27日陪同馬辦發言人、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徐巧芯到選委會登記參選,兩人一現身先是滿臉笑容同框合照,緊接著才到選委會登記,與此同時國民黨台北市長提名人丁守中與其他市議員參選人也都到場,馬英九則是緊牽丁守中的手,高喊凍蒜、里長全壘打、國民黨勝利;只是馬英九隨後被問到怎麼看這次淹水的處置,他先嘆了口氣才說,我們全力支持政府救災。

2018大選越來越激烈,中選會公告受理候選人登記之申請期間為8月27日至8月31日,各地有意參選者都紛紛挑個好時間爭搶登記。

馬英九27日的公開行程就是11點15分陪同自己的子弟兵徐巧芯登記參選,馬英九穿著KMT的T恤現身,一到場就笑著陪徐巧芯同框合照,緊接著才到選委會登記,與此同時,早在10點30分就登記的丁守中與其他市議員參選人也都到場,馬英九順勢拉著丁守中的手,替所有人加油打氣,喊出秦慧珠、王正德、耿葳、王鴻薇、李柏毅「凍蒜」、里長全壘打、國民黨勝利。

▲馬英九同框徐巧芯。(圖/徐巧芯提供)

登記後,馬英九受訪被問到是否特地陪徐巧芯登記,他則強調,其實是都幫大家加油,並說沒有特別注意登記的時辰,只要順利登記都是良辰吉時,而他力推的以核養綠公投,他也喊話希望連署數可以達到法定門檻。

另外,馬英九被問到怎麼看執政黨這次對淹水的處置,他先嘆了口氣才說,「我們全力支持政府救災」。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