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延禧》大結局!他急匯款下載18G全集 「錢付了給我看這個」

▲中國大陸一名男子網購宮鬥劇《延禧攻略》,竟然發現是假的。(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中國大陸一名男子網購宮鬥劇《延禧攻略》,竟然發現是假的。(圖/翻攝自看看新聞,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宮鬥劇《延禧攻略》超熱門,官方一天播兩集,但為了要盡早看到大結局,開始有觀眾忍不住在網路上購買檔案回家看!中國大陸浙江一名孫姓男子在網路上花錢購買《延禧攻略》,跪求片源,下載了18G的檔案後,沒想到打開竟然是《無間道》等老電影,讓他看傻了眼。

最夯的宮廷劇目前是《延禧攻略》和《如懿傳》,播放這些影音的平台「愛奇藝」每天8時會更新,一次上傳兩集,付費會員每個月約15元人民幣(約新台幣68元),非付費會員只能觀賞至62集,不過民眾已經等不及了、不想要慢慢等官方上傳,於是自行在網路上找資源,試試能不能一口氣看到大結局。

孫男在淘寶上看到一口氣打包《延禧攻略》「完整版」壓縮包,便向賣家聯繫,還加微信帳號,轉帳40元人民幣紅包(約新台幣180元)過去,接著收到18G壓縮檔案的下載連結,翌日他終於下載下來,打開資源包卻發現,裡面全都是以前《無間道》等老電影的檔案。

「我氣不過就直接去淘寶舉報,發現第二天淘寶把他的店鋪給封了!」孫男發現自己受騙上當,內容根本就不是《延禧攻略》,氣得去淘寶網檢舉賣家,不過即使他封了這個商家,也還有一批新的賣場冒出來,網路上販售的影片根本不知道是真是假,而就算遇到是假的檔案,也根本檢舉不完。

▲中國大陸一名男子網購宮鬥劇《延禧攻略》,竟然發現是假的。(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