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台灣重度旅客一年遊日超過10次 人數排世界第2

【廣編特輯】

網路保險平台「保樂美」(圖/宏泰人壽提供)

圖、文/宏泰人壽提供

現在正值日本夏季煙火大會、祭典,加上接下來的賞楓行程,以及台灣中秋連假即將到來,將掀起赴日熱潮。根據日本觀光局最新公布,台灣2017年去日本超過10次以上的「重度旅客」佔整體19%,僅次於香港,其中東京最受青睞;但在旅行中,因生病或受傷而在日就醫的台灣旅客,去年就高達6%,其中又有約3%旅客未加入旅遊醫療保險。

網路保險平台「保樂美」提醒,投保旅平險時,要記得同時掌握「輕、重量級」訣竅,才能預防各項海外突發狀況。滑世代當道,最愛快速服務,在出發前6個月,最晚出國前2小時,3分鐘內就可以輕鬆在網路上完成旅平險投保,安心準備出遊。此外,市場上大部分的旅平險都會有附加海外急難救助,是不用另外加買的,只是每家保險公司涵蓋的項目及額度是不同的,建議在購買旅平險時,要仔細查看,以免事故發生,無法理賠還傷到自己荷包。

在保樂美投保旅平險,提供29項海外急難救助服務,包含如安排及負擔緊急轉送回國、安排及負擔親友探視及當地住宿、遞送緊急藥物等。即日起至9月底前,只要線上投保旅平險保費滿百,即有機會獲得價值2萬5千元的長榮航空東京來回雙人機票、消暑必備水果冰淇淋機和口袋相印機;立即註冊會員,還可享週週抽威秀影城雙人電影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