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男偷3大隻娃娃原因曝光 竟是想討女性友人歡心

▲▼為討紅粉知己歡心,男竊取娃娃遭法辦。(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為討紅粉知己歡心,男竊取娃娃遭法辦。(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三民區建國三路一間娃娃機店26日遭ㄧ名男子竊走3隻大型娃娃,老闆自行扮演柯南藉由店內遠端監控,利用手機即時監看,果真抓到疑似該名竊嫌在店內東張西望,於是通報警方到場協助,順利逮到歹徒。而柳姓嫌犯落網後表示,心想娃娃這麼可愛,想博取紅粉知己歡心,才分3次抱走。

被害店家老闆表示,被偷走的藍色大象丶小小兵丶頑皮豹共損失新台幣1500元,研判柳嫌下手時間為0時左右,所以開啟自己即時遠端監控娃娃機台週遭狀況。終於在1點45分發現疑似該名竊嫌在店內東張西望,趕緊通報警方到場。

經警察當場盤查柳姓犯嫌並出示監視器影像詰問,柳嫌對犯行坦承不諱並同意隨同警方返回派出所釐清相關案情。他表示,當天到該店閒晃,發現機台上方有3只娃娃,一時心存歹念,心想娃娃這麼可愛欲博取紅粉知己歡心,於是分3次抱走並捆綁在所騎乘的腳踏車上,逕自離去。

賴姓被害人表示,第一時間未確認前也不敢報警,怕給警方帶來困擾,另失竊的3只大型娃娃是放在機台的正上方,處於未上鎖的狀態下,主要是做展示用,客人只要夾取九隻小娃娃也可以換成1隻大娃娃,為圖方便,才會放在店內機檯上方的開放空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