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母殺死3歲女兒「裝垃圾袋塞衣櫥」 裝沒事報警:她被綁架

▲▼ 29歲的母親殺害3歲女兒。(圖/翻攝自太陽報)

▲ 29歲的母親殺害3歲女兒。(圖/翻攝自太陽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拉斯維加斯一名狠心的母親殺死3歲的女兒之後,將屍體藏在一個行李袋裡,接著竟報警表示,女兒遭到綁架。警方搜索周遭區域卻沒有發現異狀,直到在這名母親家中發現女童的屍體。

29歲的艾莎(Aisha Thomas)因為謀殺罪嫌被捕,而她不久之前才報警表示,她的女兒德雅(Dejah Amara Hunt)在一家商店遭人綁架。警方獲報開始找人後,前往搜索艾莎的家,卻在她的壁櫥裡發現,德雅的屍體被包在垃圾袋中放在行李袋裡,散發出陣陣惡臭。

警方推測,德雅已經死亡3天。她的祖母史坦貝莉(Situmba Stansberry)悲痛欲絕的向媒體表示,自從德雅出生後,監護權就一直在自己手中,而她被殺時只是暫時和父母住在一起,「我的心都碎了」。

綜合美媒報導,艾莎於23日晚上9點左右,在內華達州艾伯森一家雜貨店外打電話報警,聲稱德雅被綁架,隨後又供稱,她當時帶著4個年幼的孩子去商店,正忙著和別人說話時,德雅就走失了。

然而,警方在附近區域進行了數小時的搜查後一無所獲,在艾莎的同意之下搜索她的家中,也沒有發現異狀,於是設置了一個搜查站,安排更多資源來協助搜索。

當警方發現艾莎的說詞前後矛盾,再次回到她的家中搜索時,在她臥室的壁櫥中發現一個沉重且「散發出霉味」的行李袋,其中有一具以多個垃圾袋裝起來的兒童屍體,艾莎隨後遭到逮捕。

當地調查人員初步研判,德雅在一體被發現的3天前死亡,計畫進行驗屍,以了解確切死因。史坦貝莉得知此事後則透露,艾莎告訴她,這不是她的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