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卡森斯的加入「很公平」 柯爾:超級球星們應得的

▲勇士卡森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卡森斯夏天加盟了金州勇士。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周偉承/綜合外電

「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於夏天加盟金州勇士後,讓灣區軍團的帳面戰力更加豪華,挑戰衛冕3連霸機會大增。勇士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日前受訪提到,他們肯定會為卡森斯加入新戰術,但不會改變勇士的風格,另外,卡森斯的加入,對於其他球隊來說,是「完全公平的」!

根據《舊金山紀事報》 (San Francisco Chronicle)報導,對於卡森斯的加入,柯爾表示,會為此新增一些戰術,但是不會改變球隊風格,「我認為,為了讓他們(球員)保持興趣、新鮮感,我們必須改變一些例行公事,然後看看會有什麼效果,可能會更改或取消投籃訓練,或是偶爾進行投籃訓練,也有可能是改變訓練的方式、改變我們在場上的時間,或者混和一些不同的訓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爾提到,必須要讓球員在訓練時,保持新鮮感。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勇士關門戰慘輸爵士40分,這是柯爾執教以來最慘烈的一戰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柯爾還提到,近年沒有一支球隊能夠連續五年闖入總冠軍賽,公牛、馬刺、湖人、80年代的塞爾提克都沒有,「這是有原因的,這是一個困難的挑戰」,夏天休賽期變得越來越短,許多球隊變得越來越強,在賽季中,想要贏得第一個總冠軍的渴望會一天比一天強烈,但是,當你已經贏過幾次總冠軍後,你很難產生同樣的能量跟熱情。所以,這時教練的執教跟球員的領袖作用就很重要了。

勇士已經連續四年闖入總冠軍賽。 (圖/路透社)

▲▼2018總冠軍G4,柯瑞(Stephen Curry)、詹姆斯(LeBron James)。(圖/路透社)

金州勇士已經擁有了柯瑞(Stephen Curry)、湯普森(Klay Thompson)、杜蘭特(Kevin Durant)等球星,如今又迎來了卡森斯,使球隊陣容變得更加豪華。對於這樣的情形,柯爾認為,詹姆斯(LeBron James)有點像是改變了超級球星的局面,詹姆斯曾去了熱火,然後現在加入了湖人,之後可能會有越來越多超級球星掌控自己的職業生涯,「他們應該這麼做,這是他們應得的。」

此外,柯爾表示,現在球星們在球隊之間的流動性增加,而高層的決策也會導致球隊充滿變化性,他希望球迷們能夠把握當下,享受每一個賽季,「我們正處於一個偉大的進程中,誰知道這會持續多久呢?」最後,當報導撰稿者開玩笑地提到「卡森斯加入勇士一點都不公平」時,柯爾則回應,「不,這完全公平。」

勇士隊已經擁有了柯瑞、湯普森、杜蘭特等球星,如今加入卡森斯,陣容變得更強大。 (圖/路透社)

▲▼20180601勇士對騎士,總冠軍戰G1,湯普森(Klay Thompson)。(圖/路透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恭喜!鄧愷威生涯首升大聯盟 台灣旅美球員史上第17人

粒保樂園開張啦!葉保弟、一粒首次合體跳舞 被虧練很久喔!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詹皇妙喻在NBA征戰21季「胎紋都沒了」 向愛妻撒嬌求按摩

曾從中職投回大聯盟 猿洋投霸威斯:台灣有很多強打者

我是唯一沒開轟的人!大谷翔平談MVP三連星 教頭:令人畏懼

讀者回應